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小长今上海留下email 喜欢演戏和数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2 新闻午报
小长今上海留下email喜欢演戏和数学(附图)

“小长今”赵廷恩活泼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大长今》几名配角的到来,上海的“长今热”再度升温。昨天,先是“小长今”赵廷恩以及“皇帝内侍”李京源做客网络书城聊天,之后,两人又随“崔尚宫”甄美莉身着韩国古代服装出现在中福会少年宫,推广韩国的旅游、美食文化。对于昨天误传“小长今”赵廷恩将留学上海的新闻,主办方做了澄清,表示那只是甄美莉经纪人和赵廷恩父母的玩笑之语。赵廷恩还首度公布了她的EMAIL:so-nic1127@hanmail.net,欢迎长今迷来信与她交流。

  赵廷恩:长大想做演员

  “小长今”赵廷恩虽然只是一个10岁的四年级小学生,在一行人中却最受欢迎。该剧拍摄时她还不到8岁,却把聪明懂事的小长今演绎得活灵活现、楚楚动人。她走出荧屏给大家的感觉是“比电视上还可爱、漂亮、懂事”。面对众多媒体,她的回答清楚流利,“我本来就不是个会害羞的人,大概是我比较自信,所以才会说得很流利。”她还在记者的要求下落落大方地清唱了一曲《大长今》的主题曲。

  昨天有媒体报道赵廷恩要来上海留学,记者问及原因才发现是一个“误传”,其实赵廷恩本人压根不知道此事。这只是“崔尚宫”甄美莉的经纪人一次随便跟赵廷恩父母开的玩笑,传出来就变成了赵廷恩要留学上海的新闻,昨天主办方赶快做了解释。赵廷恩表示自己原本的理想是当料理师或作家,而因为《大长今》的成功,从此坚定了自己将来要做演员的心愿。

  至于“小长今”是如何背出电视剧的那么多台词,赵廷恩说,这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和窍门,就是先看剧本然后和家人对台词,还有就是“休息的时候自己背”。说起自己第一次拍电视剧的经历,赵廷恩觉得很好笑,“我倒没有什么负担,但周围的大人有些担心呢。”

  赵廷恩很用功,在学校里最喜欢的功课是数学,最不喜欢的是自然科学。对于长今总是能够克服很多困难,她笑答:“因为我太小了,还没有遇到过很大的困难。我是学生,在分数低的时候心情自然就会不好。我通常是靠画画或者读书来解决这些问题。”

  甄美莉:李英爱是“现代长今”

  《大长今》中的头号大反派“崔尚宫”甄美莉入行已经20余年,以前饰演的都是一些温婉善良的贤妻良母角色,却一直默默无闻,没想到第一次演反面人物竟一炮而红。甄美莉表示《大长今》之后很多反面角色的片约都找上自己,令她哭笑不得。而为了尽快摆脱自己留给观众的恶人形象,这两年在韩国甄美莉接拍了不少喜剧和好人的角色,“现在人们看到我已经不会再像《大长今》刚刚播放时那样对我咬牙切齿了,反而都说我演得很好。”

  谈及剧中一直被自己迫害的“长今”李英爱和韩尚宫“梁美京”,甄美莉由衷地表示戏外的李英爱也是个“现代长今”:“我们拍戏遇到天气很冷,她自己很累或心情不好的时候,李英爱从来不会说出来,总是自己想办法去解决去克服,而当同组的演员遇到困难时,李英爱则会毫不犹豫地去帮助别人,她戏里戏外的长今精神都值得其他人学习。”而“韩尚宫”梁美京也和戏里的性格相似,非常斯文、和蔼。 潘昕 干琛艳/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