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物语专题 >正文

韩剧《新进职员》星空热播 Eric韩佳人联袂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男主角在求职的道路上四处碰壁,郁闷之下跑到江边要自杀,意外遇上为情所困轻生的女主角……戏剧性的开场之后会引发怎样的故事呢,韩国MBC的《新进职员》正在星空卫视热播!从11月9日起,每周一至五19∶00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准时播出。这部充满生气和幽默的青春励志片由风靡韩国的组合“神话”成员Eric出演男主角姜浩,而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爱情的条件》的女主角韩佳人。

  身为“

神话”组合老大的Eric在韩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曾一度与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出双入对,虽然这段姐弟恋最后以分手告终,但Eric的人气不降反升。最近韩国版《人物》杂志票选的“最美丽的人物”中,他力压金来沅权相宇等男星,勇夺男子榜首。

  在拍摄该片的过程中,Eric坦言十分愉快。他认为“姜浩”这个角色毫不做作,是一个真正属于他的角色。和男主角“姜浩”相似的一点,Eric在演艺事业中一直运气不错。但他自己认为,不论是拍戏还是唱歌,努力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自己一有空就训练演技,并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拍摄中,目的就是想让他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

  出演女主角美玉的韩佳人曾因为创下40%收视率纪录的KBS电视剧《爱情的条件》而在韩国人气飙升,今年她与韩国当红巨星延政勋喜结连理更是让她风光一时无二。她在《新进职员》中扮演乖乖女李美玉演得水到渠成。(记者 曾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