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物语专题 >正文

韩剧《迷迭香》今晚亮相四川 悲情故事探讨人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4: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由裴斗娜主演的悲情故事《迷迭香》将在川台妇女儿童频道韩风丽影剧场播出,裴斗娜被誉为“韩国王菲”,而男主角金承佑则是韩国影星金南珠的新婚丈夫。

  悲情故事探讨人性

  《迷迭香》讲述的是一个悲情的情感故事,晶研(刘皓静饰)与英涛(金承佑饰)育有一
对子女,原本过着快乐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晶妍发现自己患有癌症,只剩下几个月的生命。她用录音机录下自己的话语,希望她的声音能陪伴孩子长大。想到孤单的丈夫和年幼的孩子们,她愿意接纳先生公司一位亲近的女职员景舒(裴斗娜饰),在未来没有她的日子里,可以照顾她的先生和孩子,并让她学习作家事,把这个原本不懂事的骄纵女孩,变成温柔的家庭女主人,更加真切的感到亲人之情……

  韩剧《迷迭香》2003年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后获得极高的收视率,其成功之处就在于突破了《蓝色生死恋》等传统韩剧的俗套故事以及你情我爱的单一主题,将人物放在激烈的矛盾冲突中,通过演绎一个家庭伦理故事深入地探讨人性以及人生的意义。

  主演都是韩国大腕

  剧中景舒的扮演者是中国观众熟悉的韩国女星裴斗娜,她主演的电影《青春》等广受欢迎。裴斗娜特立独行的风格加上沉默寡言的个性,被誉为“韩国的王菲”。鲜为人知的是,裴斗娜出道初期做服装模特儿时,就被导演王家卫看中,力邀其到香港演艺圈发展。

  男主角金承佑是韩国资深艺人,今年5月36岁的金承佑与金南珠步上了红地毯。这场号称“韩国世纪婚礼”的演艺界盛事,吸引到了韩流“三大天王”裴勇俊安在旭张东健出席观礼,而崔智友、申爱罗等一线巨星也悉数捧场。记者胡晓 实习生吴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