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张娜拉上海歌友会假唱 张爸爸出面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23:46 新浪娱乐
视频:张娜拉上海歌友会假唱 张爸爸出面道歉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韩国歌手张娜拉假唱、耍大牌事件被国内媒体闹得沸沸扬扬。日前,她父亲也是张娜拉经济公司的老板——朱虎生坐不住了,特别约见了《娱乐现场》记者,对这些事件一一作了说明。

  一、上海歌友会假唱事出有因

  2005年12月30日晚,正在上海录制歌友会的张娜拉,在演唱歌曲《功夫》时,载歌载舞,并时不时秀几招中国功夫,也许是动作幅度过大,张娜拉身上的麦克风突然掉落,可是现场音响里却仍然传出张娜拉的歌声,眼看着假唱露了馅,张娜拉表情十分尴尬。

  对此,他父亲解释:“当时的情况是,张娜拉此前在北京举行圣诞晚会,嗓子哑了,到上海,还没有恢复,所以前五首是用现场,功夫很难唱,现场是以舞蹈为主……”

  从北京圣诞晚会的影像资料来看,刚刚在北京患上了重感冒的张娜拉带病上阵,当晚手上一直拿着矿泉水润嗓。唱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她的声音已经明显嘶哑,而此时演唱会也已经接近了尾声。张娜拉现场还表示:“我感冒了,所以最后的很多歌曲唱得不是很好听,希望大家能够原谅,下次我一定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声音。"

  因此,张爸关于张娜拉在5天后声音无法恢复,不得已才用假唱的解释的确是有根有据。

  二、没有人要求退票

  但是此后有媒体在报道中写到发生假唱事件之后,有歌迷当场要求退票,对这样的说法张爸(朱虎生)更是不能接受,“上海是开歌友会,不用花钱买,明显是骗人的报道。”

  三、“上海一分钱都没有赚”

  随后,张爸(朱虎生)还就在上海参加活动,索要25万出场费的事件,也作了回应。他解释说:对方告诉我们是中韩文化交流活动,现场成为了商业活动,张娜拉的照片和巴黎婚纱的商标到处都是,因此不能参加。这次到上海一分钱都没有赚。

  尽管报道不实,张爸还是对近来这些关于张娜拉的负面报道,给歌迷带来的伤害,进了道歉。

  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每日CETV-3 19:00 《娱乐现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