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专题 >正文

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将开幕 柳真任金牌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01 新浪娱乐
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将开幕柳真任金牌主持(图)

主持人金成洙和柳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7日,韩流明星和世界各国电视剧相关人士参加的“Seoul Drama Awards 2006”庆祝活动将在首尔举行。

  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的“Seoul Drama Awards 2006”,是以制作世界性电视剧为宗旨的国际电视剧颁奖典礼。

  当天举行的盛典前夕的庆祝活动将由专业主持人金成洙和歌手柳真主持。届时将会有很多韩国著名歌手和组合出席。如Se7enSuper Junior、Buzz、申彗星、M、Paran、白智英、Clazziquai、YB等人。当天的活动将在第二天,通过MBC进行转播。

  作为第一届“Seoul Drama Awards 2006”的今年,世界29个国家的105部电视剧参加了此次评选。在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筛选之后,有55部作品登上了候选名单。此次颁奖典礼设有短篇、长篇、超短篇三部分的最佳作品以及最佳男女主角等16个奖项。(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