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超人气韩剧《宫》亮相 “律王子”金正勋驾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06 广州日报
超人气韩剧《宫》亮相“律王子”金正勋驾到

金正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 超人气韩剧《宫》(又译《我的野蛮王妃》)9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为此,在17日下午,主办方特别举办了“我是魔法小‘宫’主”的活动,为该剧做宣传,又特别派出摄制队,远赴青岛专访剧中“律王子”的扮演者金正勋(见上图)。接受访问当天,金正勋身穿白色西装,潇洒帅气之余,说起自己的小毛病来坦率又可爱,难怪这位拥有天使般微笑的帅哥被粉丝称为“百合王子”。

  歌手出身的金正勋之前曾出过5张专辑,但真正被中国观众熟悉却是因为《宫》这部火爆韩剧。因为很多观众对于《宫》中性格温和又愿意为爱争取的二王子的喜爱甚于第一男主角朱智勋,通过《宫》成为了金正勋的粉丝,还在中国组织了后援会。对此,金正勋很开心,觉得中国的粉丝很可爱。他表示在拍《宫》之前,已经看过原著

漫画,后来又仔细研读剧本,所以对律这个人物也有一定的了解,自己很喜欢。

  当被问到“戏里有王子的古装造型也有现代造型,觉得自己哪个造型帅一点?”的时候,金正勋想了想,才说:“因为平时很少有机会穿古代服饰,所以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感觉古装造型比较新鲜;可在剧中穿了几次之后,感觉还是现代装穿起来比较舒服。”

  不过,来了中国那么多次,但金正勋暂时还没有在中国内地发展的计划,也暂时不会演唱中文歌曲。10月,他会在日本发行新的个人专辑,因此专辑里会收录日文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