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谢娜PK嘉宾变“打斗”成史上最彪悍啦啦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21 新浪娱乐
谢娜PK嘉宾变“打斗”成史上最彪悍啦啦队(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推出了“运动”专辑,快乐精灵谢娜(blog)在节目中不仅耍起了“花式篮球”,还与嘉宾现场过起招来,上演了一出史上最为“彪悍”的啦拉队之争。

  节目现场,快乐家族集体学起了“花式篮球”,要求球员把脚下的篮球颠起来,然后利用球衣的的宽度把球颠进衣服的后背里。穿着短款小外套的谢娜,自告奋勇第一个挑战
,结果一脚把球踢到了身后完全找不到的某个角落。谢娜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地大摇大摆走开了,嘴里还唱着“我假装看不到……”。谢娜的举动把台上台下都逗得哈哈大笑。

  谢娜还与嘉宾进行了一场空前绝后的煽动性比赛,分别教一个啦拉队员跳舞,然后进行PK。原本应该是教别人跳,谢娜却自己跳得不亦乐乎,一手扶住队员,一条腿高高抬起。正好在谢娜一旁的嘉宾看着谢娜高抬起的腿,顺势也碰了下谢娜。

  结果谢娜也跑过去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惟恐天下不乱的何炅(blog)立马抓住机会,“等一下,刚才台上是发生了打斗事件吗”,于是史上“最彪悍”的啦拉队也就此产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