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继尚影迷会探班剧组 备丰盛午餐慰问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0 新浪娱乐
尹继尚影迷会探班剧组备丰盛午餐慰问工作人员

尹继尚

尹继尚影迷会探班剧组备丰盛午餐慰问工作人员

粉丝备丰盛午餐慰问工作人员

  新浪娱乐讯 9日,尹继尚的影迷会“缘在继尚”,访问了《为爱疯狂》的拍摄现场,为严寒中工作着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送去了意外的惊喜。

  “缘在继尚”是在尹继尚服役期间仍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影迷会。9日他们找到了电视剧《为爱疯狂》的拍摄现场,将事先准备好的70人份的丰富午餐送到了演员及工作人员的手中。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们还特别为每位男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准备了一份巧克力作为礼物,细心周到的举动感动了许多在场人员。

  当天没能赶到现场的尹继尚的日本影迷们,还通过韩国的影迷会将他们亲自准备的饼干和糖果送到了尹继尚的手里,让尹继尚更是吃惊不少。

  看到影迷们如此关心自己,尹继尚受宠若惊的说道:“意外的惊喜让我既惊讶又感动。我好像没有为影迷做过什么,只是一味的接受。影迷们的关爱与支持是我能战胜严寒和疲劳的动力。我想通过这部电视剧,让不管我在什么地方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影迷们看到我更加成熟的样子。”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