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狗与狼的时间》大牌登场 收视率继续平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42  新浪娱乐
《狗与狼的时间》大牌登场收视率继续平淡(图)

《狗与狼的时间》三主演

  新浪娱乐讯 18日开播的韩剧《狗与狼的时间》昨天播出了第2集。虽然自第2集开始李俊基南相美等主演陆续登场,但电视剧收视率与前一天相比却没有太大的起伏。

  韩国媒体在20日公布的收视率统计表明,《狼与狗的时间》19日的收视率为10.9%,比起首播10.8%的收视率相比也相差无几,而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的收视率表中《狗与狼的时间》的收视率为9.4%,与首播时相比也只是上升了0.6%而已。

  第一集的剧情主要以儿童演员为主。在昨天的播放的剧情中李俊基、南相美、郑京浩等主演陆续登场,令观众们十分期待今后剧情的发展。《狼与狗的时间》是韩国首部获准在国家情报局进行拍摄的电视剧,讲述了韩国国家情报局的特工与泰国犯罪组织之间惊心动魄的较量,由李俊基、南相美、郑京浩等韩国青年演员主演该剧。以《王的男人》

  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李俊基在该剧中角色形象大变身,扮演了一个为了复仇而潜入犯罪组织中的特工。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