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狗与狼》收视夺冠 热播中首战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08  新浪娱乐
李俊基《狗与狼》收视夺冠热播中首战告捷(图)

《狗与狼的时间》三主演

  新浪娱乐讯 继韩国热播电视剧《钱的战争》落幕之后,MBC电视台的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成为了周三四的新收视冠军。据AGB尼尔森收视率调查公司出具的数据表明,MBC的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25日的收视率达到了13.2%,成为了该时间段的收视冠军。

  昨天,《狗与狼的时间》的收视率比起19日的9.4%上升了3.8%,战胜了众多竞争者。《钱的战争》后续作品《认识完美邻居的办法》虽然在首播时收视率高达12.8%,但没有能够延续《钱的战争》的超高人气。KBS电视剧《京城绯闻》收视率也比19日有所上涨,达到了9.7%。

  《狗和狼的时间》讲述了像亲兄弟一般一起成长的两个男人,同时身为国家情报局探员,而李俊基和郑京浩饰演的两名男主角,围绕着女主角南相美展开求爱竞争也是该剧的一个看点。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