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狗与狼的时间》变身 大背头做型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30  新浪娱乐
李俊基《狗与狼的时间》变身大背头做型男(图)

李俊基的新形象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凭借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的女人装扮,打造了一个比女人更妩媚的角色而被大家所广泛关注,为了淡化观众心目中这一固定印象,拓展更宽的角色形象,在MBC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中,李俊基以大背头干练的形象向观众展现了男人的魅力。

  李俊基之所以会选择大背头,主要是在剧中为了向杀害自己父母的杀手报仇,而进行的形象伪装。

  李俊基在剧中抛弃了李秀宪的名字化名为KAY,蓄起额前的发,展现王者气度,因化妆效果也使他将近增高10cm。电视剧的一位负责人说:“李俊基为了剧中打斗场面而进行肌肉训练,十分辛苦,热情可见一斑。李俊基变身为完美男人的过程非常有趣。”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