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网页浏览量破千万 古装韩剧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17  新浪娱乐
《王和我》网页浏览量破千万古装韩剧受捧(图)

《王和我》主演

  新浪娱乐讯 SBS大型历史剧《王和我》播出仅四集,收视率就突破了25%,同时其主页的点击率也超过了1000万。

  7月25日开通的《王和我》的主页,上月22日因举行了主演们的韩服展览,以及电视剧的记者发表会,使当天的点击量达到30万。上月27日开播至4日,总计播放了四集的《王和我》主页的浏览量达到了470万,从开通算起,到目前为止总的的浏览量已突破1000万。对此SBS的网页主管称:“最初在《王和我》播出前,网页就有了550万的浏览量,那时已经可以预想到电视剧的人气,但是以这么快的速度增长的点击率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料,真的很意外。今后随着剧情的展开,对主页的关心一定会进一步加强。”

  同时发生

交通事故的主人公处善少年时代的扮演者朱民秀,和素华的儿时扮演者朴宝英也令观众十分关心。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