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贤珠拍《仁顺很美丽》 为工作人员买防寒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32  新浪娱乐
金贤珠拍《仁顺很美丽》为工作人员买防寒衣

金贤珠

  新浪娱乐讯 20日,《可爱的仁顺》主角金贤珠为剧组工作人员献100件防寒衣。

  金贤珠为初冬天气艰苦拍摄的工作人员们特意准备了防寒衣物。据金贤珠经纪公司透露:“20日天气突然变凉,金贤珠担心现场工作人员们感冒,传达了防寒衣。”

  金贤珠最近还在京畿道结束拍摄后,请全体工作人员吃烤五花肉、烤鸭。剧组表示:“虽天气寒冷,但因金贤珠善良的心拍摄现场气氛热闹。”

  金贤珠时隔2年复出电视剧《可爱的仁顺》讲述因偶然机会成为杀人前科者的女人出狱后的故事。电视剧《可爱的仁顺》将于11月7日首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