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仓奈奈主演早间连续剧 西田敏行为入浴戏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52  新浪娱乐
荣仓奈奈主演早间连续剧西田敏行为入浴戏害羞

荣仓奈奈

荣仓奈奈主演早间连续剧西田敏行为入浴戏害羞

西田敏行

  定于本月31日开播的NHK早间电视剧《瞳》,3日在东京都内进行了试映式。女主人公瞳的扮演者荣仓奈奈,以及西田敏行,饭岛直子等主要演员都悉数登场。

  荣仓奈奈在去年与山下智久合作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后人气飙升,这次又在电视剧《瞳》里担纲女主角,演一位怀着梦想跳着嘻哈舞的少女,却成为三个小孩的养母。这是一部深入讨论“养育家庭制度”的电视剧,对才19岁未婚的荣仓奈奈来说是一个演技上的极大挑战。

  在试映式现场,她热情地向到场的观众打招呼说道:“我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好好休息,以健康的姿态来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同时现场还播放了西田敏行入浴以及身着浴巾的镜头。虽然他已60岁,但还是非常害羞地说:“电视剧里面会有非常具有视觉冲击的镜头。拍那些场景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是一只癞蛤蟆一样,还紧张得出了一身大汗。”(真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