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 中国元素凸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00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中国元素凸显(组图)

新一季日剧《风之花园》

  策划/新浪娱乐策划组 执行/刘杨 易小草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就在新一季日剧《风之花园》即将开播时,日本老影人绪形拳离去了,而《风之花园》,即成为了老先生的遗作。今季日剧,中国元素不可小视,目前,NTV重头剧《OL日本》已经开播,演出阵容包括胡兵(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中国元素凸显(组图) 听歌 blog)和风头正劲的“前超女”陈怡,讲述几位中国研修生在日本的境遇。看过第一集,颇有当年《我们的留学生活》的心酸劲儿。

  这个秋天有新人上位、老人离去,而正当年的速水重道、水川麻美亦自我挑战,寻求突破。一个变成超级奶爸,一个初担主役角色。另一位广告宠儿上户彩(听歌)不仅即将携《情定大饭店》登陆央视八套剧场,还在新一季剧集中任性妄为,疯狂整蛊。如果说前一季的销烟弥散在战场表面,新老PK,帅哥云集,那么这一季的销烟则纷乱在幕后,编剧大战,势不可摧。《最后的朋友》原班人马重拳打造《无罪之爱》(innocent love),堀北真希独担月九剧,电视台的信心是来自于编剧浅野妙子还是来源于这个刚满二十岁的小姑娘?TBS金十剧,“岚”成员二宫和也、NEWS成员锦户亮和户田惠梨香加盟演绎的《流星之绊》更是由TBS最强幕后阵容、三架马车——宫藤官九郎、矶山晶、金子文纪——共同打造。《白色巨塔》编剧井上由美子则倾力制作了现实女人戏《丑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季日剧将回归故事本身,编剧的功力在碰撞中得以灿烂。

  另一方面,继上一季老马失足,反町隆史(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中国元素凸显(组图))堂本刚(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中国元素凸显(组图) 听歌)收视失利,织田裕二(听歌)未能打造收视瓶颈,这一季我们只在配角档案中找到几位熟悉的老帅哥。柏原崇(独家策划:08秋季日剧中国元素凸显(组图))饰演上户彩的前任男友,渡部笃郎跟水岛宏争夺房产,三浦友和保护锦户亮兄妹三人——秋季是新人的发力之端,亦是旧人的念旧之所。

  索引:

  第一篇 那些热爱中国的日本人 和身在日本的中国人

  推荐剧集一:《风之花园》——献给热爱中国的老人绪形拳

  推荐剧集二:《OL日本》——模特胡兵、超女陈怡奋斗在日本

  第二篇 超强幕后再造精彩好剧

  推荐剧集一:《真爱无畏》——《最后的朋友》原班再造,堀北真希独担月九新剧

  推荐剧集二:《流星之绊》——二宫和也、锦户亮、户田惠梨香诈欺游戏

  推荐剧集三:《丑闻》——《白色巨塔》编剧揭露女人真实欲望

  第三篇 特别企划:秋季日剧不完全手册

  ▲《小儿救命》 微笑天使小西真奈美饰演儿科医生

  ▲《血腥星期一》三浦春马扮黑客拯救地球

  ▲《白色荣光》伊藤淳史、释由美子在心血管病房里玩推理

  ▲《废物教师》中岛裕翔、山田凉介打造另一部《极道鲜师》

  ▲《梦象成真》水川麻美演绎待嫁女幸福手册

  ▲《Oh My Girl》速水重道由型男变身超级奶爸

  ▲《千金与贫穷男》上户彩演绎帕里斯·希尔顿似童话

  ▲水岛宏:与速水重道玩PK,电视剧上演真人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