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王的面孔》赵允熙解衣沐浴(图)

2014年11月19日10:2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王的面孔》 《王的面孔》

  新浪娱乐讯 19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王的面孔》公开了主演赵允熙的一组剧照,男装打扮的赵允熙褪去束胸展现出性感的背姿,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照片中,赵允熙散开一头长发,露出细腻光滑的肌肤让男性观众看得血脉喷张。因为要在宫里隐藏自己的女儿身,所以为了不被别人发现而在凌晨偷偷的洗澡。也许是感叹自己凄惨的遭遇,赵允熙一脸的愁容显得那么楚楚可怜,让观众对她产生了无限的怜爱之情。

  赵允熙在剧中不仅表现出了美少年的阳刚,也通过端庄的表情和充满诱惑背影展现出了女人的柔情似水,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声称赞。

  此外,《王的面孔》以朝鲜宣祖和光海君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庶子出身的光海苦心经营运筹帷幄,以观相术作为武器最终登上王位的故事,将于19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KBS/图

 

文章关键词: 王的面孔赵允熙沐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