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我结》宋再临:肉麻情话自学成才

2014年12月24日14:31   韩国站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嘴甜、胆大、心细”外加“颜好、腿长、有肌肉”,集齐这六个关键词便可以召唤一位绝世居家好男神。因出演《我们结婚了4》而大热的男演员宋再临恰好具备了这六个条件。节目中直白肉麻的话语,令假想妻子素恩脸红心跳的肌肤接触,不仅让演播室的嘉宾主持直呼受不住,更是虏获了一票舔屏不止、脑洞无限的少女饭。被冠上“恋爱情话专家”的宋小哥谦虚表示自己并未研读过恋爱指南,生活中多爱阅读自我开发、诗歌等类型的书籍。话外之意大概就是“哥不必读恋爱教科书,因为哥就是教科书”。 提到假想妻子金素恩[微博],宋小哥也变得真挚很多。说到金素恩与本人的理想型是否接近时,宋专家的回答更是令人捉摸不透——“可能是理想型也可能不是理想型”。这句看似漫不经心的官方回答让人不禁联想起那首唱遍整个韩国的神曲《Some》——“好似恋人又不像恋人的悸动和暧昧”也许正是宋再临想表达的。

  谈“妻子”金素恩:可能是理想型也可能不是

  新浪娱乐:向新浪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宋再临: 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正通过新浪网给大家问候的宋再临,请多多关照。

  新浪娱乐:来《我结》之前是想转变一下自己的形象,现在三个月过去了 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呢?

  宋再临: 我之前给大家的印象是沉默话少的形象,现在是以和我之前有着的形象,完全相反的样子出现,好像是因此引起了很大反应。我本身有的调皮或出乎意料的样子和直率等,我觉得大家都喜欢我的这些样子。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和素恩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宋再临: 我出演《我结》的契机是,之前我是有沉默不爱说话的模式化形象,所以我想通过实际生活来消除这些误会。我们虽然见面的时间不长,但是很快就亲近起来了,我觉得不管怎么说好像是因为我们表现出来的坦白直率还有快速与人家亲近起来的亲和力,因此这么受欢迎吧。

  新浪娱乐:觉得自己像金素恩平时生活中的理想型吗?

  宋再临: 我平时说出的理想型是好沟通还有反转魅力,以及懂得孤单。其实理想型是只存在于每个人自己的脑海中的嘛,理想型就像抓不住的梦一样的东西,所以还是觉得要多沟通了解彼此才好。我到现在选为的理想型是比起外貌来更接近内在的部分,如果问我金素恩是否理想型的话,可能是理想型或者可能不是理想型。

  新浪娱乐: 那些肉麻的话是自己想的的还是经常有看一些关于恋爱的书呢?

  宋再临: 我基本上不会读有关恋爱的那种书,有一些和恋爱相关的书籍比如女生为什么会跷腿的这种书,看行为主义心理学或者心理学这种书籍,但我不喜欢看恋爱或恋爱技巧这些类型的书。还有我不喜欢内容差不多的那种自我开发书,我比较喜欢看的书呢有关演技、演出、电影,还有照相之类的书,还更喜欢哲学书或者是诗集。所以关于我说的那些话是对话嘛,人和人面对面的对话,我觉得聆听对方说的话就能跟自己的知识相融合,自然地导向出来的。

  如果恋爱就公开 《我结》打开事业新大门

  新浪娱乐:《我结》带给你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宋再临: 嗯 做《我结》最大的收获是应该是吸引了很多中国粉丝喜欢我吧。其实之前的电视剧没有获得中国粉丝的热烈反响,意外地选择《我结》真的像是“神之一手”似的,觉得这个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同时能感觉到很多。首先,能够得到中国粉丝和亚洲地区粉丝的喜爱,我觉得这就是最让我开心的事。

  新浪娱乐:如果要从性感和可爱中选择一种风格,会选什么呢?

  宋再临: 我是这么想的,我们生活中为什么要选择呢?就算是吃炸鸡的话也是有原味一半酱料一半,觉得没有必要硬是从两个中选一个。但是如果是回答采访的问题的话,所有女生都有性感的魅力,还有所有的女生都有可爱的魅力。这要根据和什么样的人谈恋爱,哪一种魅力能够更加吸引对方的差异,所以觉得没有必要非得选一个。

  新浪娱乐:如果喜欢上的人很有名,会不会公开?

  宋再临: 是的,我要是谈恋爱的话就会自然被公开吧。既然谈恋爱了,就想堂堂正正地谈,我觉得这也是对对方的礼貌。

  新浪娱乐:最近除了《我结》,有什么电影或者电视剧计划呢?

  宋再临: 是的,一直有计划。为了带着更好的作品最短时间内和大家见面,最近正努力地练习中。马上会有好消息给大家,可以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下一部剧会想要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呢?

  宋再临: 首先和我最接近的角色当然是最好了。但是作为演员的野心来讲我在《我结》中没有展现给大家看的样子,或者是就像之前一样,演冷血一些的角色,那会怎么样?很好奇观众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新浪娱乐:最满意之前的哪部作品?

  宋再临: 有一部叫做《感激时代》 ,是去年这时候开始拍的,我演了中国丹东的地主角色,是一部讲韩中日男人们之间的义气的电视剧。那时我和金贤重[微博]之间的化学反应特别好,因此扩大魅力了吧。

  新浪娱乐:考虑来中国活动或开Fanmeeting吗?

  宋再临: 一直想在中国活动,但是还在寻找好机会的阶段粉丝见面会。如果在上半期拍摄作品的话计划按照作品安排时间举办。如果计划不变,应该会在近期内和中国粉丝见面。

  新浪娱乐: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有什么休闲活动?

  宋再临: 如果不工作的话,几乎都在家里骑电动车兜风或者举重健身还有游泳。还有我的爱好是吹萨克斯,也去上萨克斯辅导课还有做家务, 对,就还当家庭主妇的角色。

  感谢苏志燮[微博]让我们小眼变流行 缺点成优点

  新浪娱乐: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最满意哪一部分最不满意呢?理由是?

  宋再临: 我身体部位中部位? 部位? 我小时候最不满意的就是眼睛,因为我小时候这样的眼睛不是那么流行的类型,这样狭长的单眼皮。当时都喜欢我们张东健和元彬那样的前辈们,苏志燮前辈开创先河,我正享受着优惠,所以小时候这是缺点现在变成了优点。

  也很感谢父母带给我的单眼皮,所以现在常常听到别人说我眼睛很深邃。缺点是去比我好看的人身边时会彻底暴露出来,我认为长处的什么眼睛鼻子都会变成缺点,这个要看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跟哪个男神在一起而有差异,那时候会不一样。

  新浪娱乐:像保持身材一样为了成为更好的演员还要做什么样的努力呢?

  宋再临: 通过游泳我的肩膀练得越来越宽,还有健身,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需要快速身体塑形的时候。还有为了基础体力,还有为了美容的目的,也会经常练举重还有学萨克斯呢。有益于演技发声练习还能在粉丝见面会等场所也可以展示其实练习乐器,不只是为了现在弹得好,而更为了老了以后能够更帅气地展现出来,为了更浪漫所以现在才就做这做那。

  新浪娱乐:平时是不是会读很多书?最近读的一本书是?

  宋再临: 读书啊,我时间多的时候读过很多书读过很多哲学书,还有关于演技、电影、照相或者是独立电影的书,还有也读了很多关于编辑的书,最近读的书是中国语法书,看到第七课了。

  新浪娱乐:以前打过很多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

  宋再临: 做了没有做过的事的感受吗? 啊!打工的感受在韩国一边打工一边存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时候如果可以的话借父母的钱努力学习,这样更好一些吧。但是也有无法这样做的,社会构造问题嘛,我是这么觉得的,回想我之前的人生好像不容易说出我活得很好这样的话,但是每一个瞬间我都很认真地生活过来了。当然现在也非常地认真生活,这样下去以后有一天安慰自己的时候还会对自己说你活得很认真,也活得很好吧。我这样一直带着未来的梦想生活到现在。

  从模特到演员:我是向着未来而活着

  新浪娱乐:从模特转行到演员是个艰难过程,是什么动力与契机让你一直坚持?

  宋再临: 我觉得原动力不是从外部注入的,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是向着未来而活着,现在不足的我和未来弥补不足。现实和未来之间有了背离感,因此感觉到了这之间的差异而变得辛苦,虽然因为梦想会很辛苦,但也才能够坚持下去,这样一直带着梦想,充实自己的不足又或者有自卑感这种感觉。我反而不觉得是负能量一定会给我带来坏影响,毒药用得好也是药,像这样的话只要带上自己的生活哲学就好了,这就是我的原动力。

  新浪娱乐:今年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最让你感动的是?

  宋再临: 在粉丝见面会上读诗的时候,那时特别我一直都很感谢粉丝的支持,但是在那样的地方告白还是第一次。也不管什么国家,只是用粉丝这个称呼的全世界各国的各位在他们面前说这种告白的话,表示感谢那时眼泪真的像倾洒一样不停,因为太感谢了。世界上没有当然的事情谁喜欢谁,这份喜欢的心情一直维持着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被这些坚持给我加油的粉丝们感动,所以哭了。

  新浪娱乐: 以后有什么发展计划?

  宋再临: 首先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通过下一个戏被叫另一个名字的这个角色作为这个角色。给大家展现更多,而且更努力工作。还有在做演员之前作为普通人给周围的人和喜欢我的粉丝还有普通的大众带来正能量,这是我的目标。

  新浪娱乐: 最后请给新浪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宋再临: 新浪的网友们我是宋再临,和大家问候。虽然采访时间很短暂,下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访问,希望下次能再给大家展现更多我更率真的一面。很高兴见到大家。再见!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理想型宋再临金素恩最韩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