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孔孝真因行程缺席SBS演技大赏

2014年12月29日14:1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全智贤和金秀贤、孔孝真和赵寅成 全智贤和金秀贤、孔孝真和赵寅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2014SBS演技大赏颁奖礼将于12月31日隆重开幕,《来自星星的你》的主角金秀贤[微博]和全智贤将齐亮相,而《没关系,是爱情啊》的主角赵寅成和孔孝真[微博]将缺席。

  赵寅成方面透露“正在调整行程中,虽还未定论但不参加的可能性更大”。孔孝真方面则称“她一天两场演出还要排练,因为是第一次演话剧,且颁奖礼前后都有演出,所以无法出席”。

  作为本次颁奖礼大奖最有力候选人的两对能否出席晚会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而赵寅成和孔孝真的缺席也让业界人士猜测大奖可能最终花落《来自星星的你》。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孔孝真SBS演技大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