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玲奈声优初挑战 出演《电波教师》

2015年03月04日14:58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松井玲奈声优初挑战 出演《电波教师》 松井玲奈声优初挑战 出演《电波教师》

  据日本媒体3月3日消息,SKE48·乃木坂46兼任的松井玲奈(23岁)将首次挑战声优,出演4月4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动画《电波教师》(周六·下午5点半)的主人公鉴纯一郎的妹妹鉴纯音。

  《电波教师》是由日本漫画家东毅原作,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学园漫画。讲述的是拥有天才的头脑却自称得了叫做“只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简称“YD”的不治之症的宅男·纯一郎以打破常规的教育方式指导学生的故事,玲奈出演的纯音对哥哥非常严厉。平时冷静的玲奈展示超高音调的演技得到了注目。

  此次在东京都内首次参加后期录音的玲奈虽然表示“不喜欢自己沙哑的声音”,但对“能用声音传递感情到何种程度,想挑战极限”感到兴奋。玲奈在休息或移动时也会用手机观看喜欢的作品,正因为原本就喜欢动画所以更加开心。

  周六下午5点半的常规节目,播出了像《金田一少年事件薄》等人气动画,注目度颇高。玲奈干劲十足地表示“声优的工作让我发现了新的自己,会努力做到让观众看得开心”。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松井玲奈电波教师声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