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爸爸烈》李东健李宥利约会棒球场

2015年03月12日15:3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uper Daddy烈》剧照 《Super Daddy烈》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12日),韩国有线电视tvN新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Super Daddy烈》剧组公开了主角李东健和李宥利青涩约会的剧照。

  《Super Daddy烈》将于明日(3月13日)开播,讲述了一直自由自在生活的单身棒球选手韩烈(李东健 饰)遇到了突然出现的初恋情人车未来(李宥利 饰)及她的女儿小爱(李甄 饰)后变身为超级丈夫与超级爸爸故事。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东健和李宥利穿着休闲服,在棒球练习场约会。该场景是剧中韩烈和车美来10年前还是恋人的时候。李宥利留着年轻的短发、戴着棒球帽,休闲连衣裙混搭棒球外套,十分有型;李东健戴黑色小帽、穿着羽绒外套,温柔地指导李宥利挥棒姿势。此外,10年之后的车美来一个人挥棒击球,似乎在回忆什么,让人好奇这10年间发生了什么。

  《Super Daddy烈》将接档《Heart To Heart》,于3月13日开播。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超级爸爸烈李宥利李东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