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Kill Me》黄正音:我教池城涂唇膏

2015年03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韩剧《kill me heal me》女主角黄正音对话新浪娱乐,谈及三个月拍摄历程,坦言这辈子看池城的眼睛比看男友还多,并讲述了很多片场趣事。包括教“安瑶拉”池城如何涂最新流行的唇膏样式,还帮对方核对发卡位置,十分逗趣。以下是对话全文:

  新浪娱乐: 先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黄正音: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黄正音。

  新浪娱乐:在结束了《Kill Me Heal Me》拍摄后的感受如何?

  黄正音: 首先非常的开心拍摄圆满结束,这么好的剧本和导演还有工作人员们,而且和池城哥哥以及前辈们一起愉快地工作真的觉得学习到了很多,也特别幸福,这可能会成为特别难忘的一部作品。

  新浪娱乐:在选择这部作品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理由么?

  黄正音: 其实一开始是在特别疲惫的状态下,因为上一部作品特别长,一共拍了36集,我作为整部戏的主人公我是第一次尝试挑大梁担起这么长的一部戏,所以一结束根本没想过要接戏,因为一般结束了一部戏后最少会休息三个月,但是公司很着急地让我读一下这个剧本,读了之后觉得很有意思,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是陈淑婉编剧的作品。虽然说也有很多编剧写好作品的,我喜欢陈淑婉编剧的原因是作品的结局很用心,写一个很好的结局是很难的事情。作为陈淑婉编剧的粉丝放弃这次机会很可惜,所以就接了这部戏。开始因为导演我不认识其实有过一些顾虑,导演如何去导很重要导演和演员的配合也特别重要很担心,万一配合的不好怎么办,第一次的拍摄一结束觉得简直是万幸遇到了一位这么好的导演,拍摄过程中虽然最开始因为喜欢编剧的原因接了这部戏,后来完全成了导演的粉丝,完全是天才导演。这部戏特别新鲜,也让我切身体会到了原来导演是这样拍戏的啊。

  新浪娱乐:这是和池城的第二次合作,和拍《秘密》的时候比较有什么不同么?

  黄正音: 在拍《秘密》时哥哥就是资深的前辈人很好,拍《Kill Me Heal Me》的时候还很照顾人,比拍《秘密》的时候更细心。杀青的时候就觉得多了一个亲哥哥一样,其实夸奖某个演员特别是演对手戏的演员是特别难的一件事情,因为拍戏本来就是一起苦心专研,在现场大家都忙碌激烈自己有的时候都忙得顾不过来,那种情况下也能从哥哥身上感受到学习到东西,甚至越发的尊敬,真的很不容易。通过这次作品真是对池城这位演员也是前辈再一次感受到哇!真的是一个好人。但是这个没法完全表达出来,因为有太多小的细节,感受到了很多这个人有多好多伟大,比其他人,甚至勇俊啊我男朋友,比我的父母和好朋友在这三个月时间里面见的更多,我从出生到现在好像从没看过谁的眼睛像看池城哥哥这么多次的,真的觉得就是人特别的开朗善良。

  新浪娱乐:和池城拍戏的过程中有过什么有趣的事情么?

  黄正音: 我特别喜欢笑,但其实在需要特别集中的戏的时候,如果对方演员笑啊什么的这样会觉得心情不好或者会生气。池城哥哥那时候也会照顾我,比如说在拍摄吻戏的全景的时候,因为天气特别冷,冻得浑身发颤,觉得继续拍没准就要有生命危险了,真的是特别特别冷的天气里。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我就是特别想笑,甚至鼻涕就流出来了,因为我不是和哥哥脸贴在一起么,能讲么?因为特别搞笑贴着脸的时候鼻涕像气球一样我就觉得更好笑了,所以一直在那笑,拍全景的时候情况很严重,现在拍不完可能要没法正常播出,但我还是搞笑因为鼻涕泡儿,但是哥哥即使在那种情况下还是说“正音啊,不要笑了 ,镇定、镇定了,我要把脸拿开了,不要笑了啊。”我真是第一次见到那样的人,不管什么状况都拼尽全力,真是天生的演员,其实好笑的时候特别多,但是哥哥特真挚,因为要拍好那处戏我看到他的样子,就觉得更好笑了,所以每天都因为笑会NG,其他的很少NG,大都是因为笑。

  新浪娱乐: 在池城扮演女性人格安瑶拉的时候,作为女人有没有给予提示?

  黄正音: 跑的演技特别好,我那时候看到哥哥后边有光环出现。当人有好运的时候会出现的那种,那个人一动就会有光环跟着,如果是从事表演事业的人会明白,其实那就是能量,但不是轻易出现的。我看到了池城哥哥的光环,在拍《秘密》的时候没看到的,这次看到了,哇 真的 ,那么冷的天跑得特别袅袅婷婷,因为男人会体力比较好,那时看到有光环。没什么我能提示的,因为演得太好了,而且因为我是晚辈,所以也不太好说那些。涂唇彩的时候我提示了一个小细节,最近韩国流行那种不涂满全部嘴唇,我告诉他上边涂浅一点,嘴唇里边涂深一点。还有哥哥问过发卡“正音啊,我是带在前边好看还是正中间好看?”我要是说带前边好看,哥哥也都会听取我的建议。

  新浪娱乐:在公司里因为领带争吵的戏表演了rap对决,这是即兴表演么还是剧本里原有的?

  黄正音: 在其他节目里说是我和池城哥哥的即兴表演,其实不是,是导演的即兴的添戏。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导演是天才,其实天才嘛,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能想到别人想不到的。比如说拜年的那段不知道看过没有电视剧里对着摄像机拜年,应该是史上第一次吧,我感觉这种尝试特别新鲜,很受震撼我喜欢的就是这样表演,和这样的导演。金眞万导演就是这样的啊,而且这么荣幸,我能够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合作特别感谢这一切,带上不拿开、这样不带拿开,都是这样的刚开始觉得这是什么啊,到底让我演什么,但是看到电视后被震惊到了,基本每一次都是。

  新浪娱乐: 拍这段的时候有没有因为笑场NG?

  黄正音: 没有,反倒是因为出错生气了,带上不拿走,总是这样说错因为不是自然的反应,而是要演出导演的要求,那些有点难,不是已有的东西但是那些细节,真的是特别好,导演太聪明了。

  新浪娱乐: 这次的拍摄有什么困难么?

  黄正音: 我这次拍戏看剧本的时候比较困难一些,我是得先理解了才能表演,不然的话一步都动不了, 一句台词都说不出,特别是拍第一部 第二部的时候。谁向我提问什么样的问题关于我角色的问题,我也会全部回答解释清楚,并且充分地联系以便准确的理解。一般演戏之前都会准备到这种程度,但是很丢人的是,这次剧本我好几次没理解了,比如那场我小时候和俐珍的对手戏这个该怎么演啊,我作为成人见到了小时候的我和我儿时人格的第一次对话,太难了。虽然可以随便演,但是好像会很无聊,就觉得很难,从来没有想过要哭就是很集中的配合情况演了,但是太难等拍完的时候一摸这里,汗流的像发烧了一样,就集中到那种程度的拍下来了,看上去好像不算什么,但是我演戏就是偶尔会在这些时候比较吃力。

  新浪娱乐: 之前曾说过在7种人格中最喜欢暴力的申世奇,是喜欢申世奇那样的男人么?

  黄正音: 我觉得挺好,因为对我很好啊,而且现实生活中也不会有这样的人,所以觉得更加有魅力只爱俐珍一个人,觉得都特别好而且也挺性感的。

  新浪娱乐: 剧中俐温、俐珍兄妹的相处方式很让人羡慕,生活中和两位哥哥是如何相处的呢 ?

  黄正音: 相差大概10岁8岁 ,特别坚实的后盾。小时候上学哥哥们就经常背着我啊什么的,所以有什么事的时候哥哥来接我 ,给我零花钱,哥哥们都会答应我,虽然现在经常和我要零花钱,但是哥哥们还是特别的可靠。但是我很希望能有姐姐来着,因为只有我是女孩子,有的时候挺孤单的有哥哥们就有底了。

  新浪娱乐: 剧中扮演哥哥的朴瑞俊实际上比正音小三岁 ,感觉哥哥和妹妹的对戏配合的怎么样?

  黄正音: 瑞俊特别会演,所以我也特别自在在。演戏的时候配合不好会特别的不舒服,但是在这个年龄段我觉得瑞俊最棒了,虽然不是太了解很容易相处的朋友,我也很感谢他。

  新浪娱乐: 与朴瑞俊的对手戏中最喜欢哪一场?

  黄正音: 那个机器人,火箭机器人的那段,觉得那个创意特别新鲜,所以不管如何很想演好。也不知道为什么对那种不是感情戏的更加有表演欲,想演好,最后虽然看着特别忙,效果不是太好。当时我还找很多视频来练习来着比较感动的场面,有什么来着特别多,哪有那么好的哥哥啊,就觉得一直很帅气,那个角色本身就很帅,瑞俊也很可爱,很帅气感觉,瑞俊就像柠檬汽水一样的存在。

  新浪娱乐:吴俐珍和本人实际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么?

  黄正音: 俐珍太可爱了,很招人喜欢,我当然也想那样为了一个人自己很痛苦的医生,多帅啊。因为职业是医生,所以无论做什么大家都觉得很有品位,和医生这个职业有关这种定位,编剧也很用心,很好。

  新浪娱乐: 从发卡到外套包包在剧中本人的时尚也是备受关注现实生活中有喜欢的造型或者时尚单品么?

  黄正音:其实平时就牛仔裤白衬衫,匡威运动鞋。我喜欢那样,就很干净的,但是在剧里需要有亮点,角色也会更鲜活,所以我觉得这些也很重要。俐珍不是我平时的穿衣风格。

  新浪娱乐: 未来的计划如何?

  黄正音: 首先拍了这么好的作品,我觉得特别满足和轻松。现在心情特别好,觉得就呆着也很幸福,所以想先休息一下,好好休息然后去旅行一下,多吃点好吃的。

  新浪娱乐: 最后请和新浪的网友们打个招呼。

  黄正音: 新浪的网友们,非常感谢能够一直关注并喜欢《Kill Me Heal Me》,我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展示更好的演技。成为一个不断进步的演员,也特别想马上去中国,谢谢大家!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黄正音池城Kill Me Heal M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