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海外打工 HAHA郑亨敦当轿夫

2015年05月27日14:4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刘在石、光熙 刘在石、光熙
朴明秀、郑俊河 朴明秀、郑俊河
郑亨敦、HAHA 郑亨敦、HAHA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即将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六名成员将远赴异国,挑战“海外极限打工”。

  新一期中,节目成员将挑战外国的极限职业,不仅别具异国风情,任务难度之高更是不言而喻。上期节目中,各位成员来到了曼谷享受“补偿休假”。这次他们收到通知说,因为这一补偿休假,他们必须要完成“海外极限打工”任务,倍受打击、深感愤怒。

  同时,刘在石和黄光熙、朴明秀和郑俊河、郑亨敦和哈哈以为是要挑室友而结好了对,最后发现挑的是打工的伙伴,惊讶不已。

  上期节目结尾的预告中,各位成员得知最终目的地不是曼谷,茫然若失。三组人马分别奔赴三个国家展开“海外极限打工”任务之旅,其中郑亨敦和哈哈一副轿夫的打扮,令观众好奇不已。

  三组人马究竟接到了哪些任务,奔赴了哪些国家,答案将在今晚(5月27日)5点25分播出的节目中揭晓。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无限挑战海外打工郑亨敦HA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