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查禁暴力色情动漫 《进击》等上榜

2015年06月08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化部查禁暴力色情动漫,《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寄生兽》《暗杀教室》等上黑名单 文化部查禁暴力色情动漫,《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寄生兽》《暗杀教室》等上黑名单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暴力、色情、恐怖网络动漫已被查禁。在文化部公布的名单中,《东京食尸鬼第二季》、《进击的巨人》等一批网络动画被列入了黑名单。乐视、爱奇艺、搜狐、优酷等29家网站,因提供含诱导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和渲染暴力、色情等内容的网络动漫,被给予警告、罚款等处罚。同时,漫画岛等8家网站被关停。

  而在几个月之前,文化部针对网络动漫市场的低俗之风,就已经开展了专项整治,查处了19家动漫网站。查处的主要类型为三种:含有暴恐内容,宣扬以暴制暴思想;画面恐怖、令正常人极度不适;以色情元素吸引眼球,格调低俗不堪。

  网络动漫“黑名单”: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进击的巨人》、《东京残响》、《blood-c》、《学园默示录》、《死亡代理人》、《寄生兽》、《骷髅人》、《another(替身)》、《地狱刑警》、《爆炸头武士》、《恶魔高校》、《尸体派对》、《噬血狂袭》、《死亡笔记》、《亡灵幻境》、《约会大作战第二季》、《心理测量者》、《女恶魔人》、《日在校园》、《妖精狩猎者》、《妖精的旋律》、《百花缭乱 武士少女》、《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女生万岁第二季》、《我的狐仙女友》、《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樱通信》、《暗杀教室》、《黑执事3》、《大剑》、《吸血鬼同盟》。(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文化部暴力动漫文化部查禁动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