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版《可能不会爱你》尹均相演坏男

2015年06月09日0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河智苑、李阵郁 河智苑、李阵郁
尹均相、秋秀贤 尹均相、秋秀贤
韩剧版“丁立威” 韩剧版“丁立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改编自台湾人气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历经换导演、选定男主角“大仁哥”等难关,终于在近期释出21秒预告抢先看。而电视台SBS也接着在8日公开4主角的定装照,曾饰演人气剧《匹诺曹》“达布哥”的尹均相颠覆暖男外貌,露出帅气邪笑,让剧迷直呼期待。

  《爱你的时间,7000天》将在27日播出首集,电视台SBS也在8日抢先公开4位主角的定装照,“程又青”河智苑留着旁分长发、露出甜美笑容。“大仁哥”李阵郁则是穿着简便衬衫、全身散发出暖男气息。“Maggie”秋秀贤也展现出与陈匡怡不一样的清纯气质,每个角色都将自己独特特色展现地淋漓尽致。

  不过,最惊艳粉丝的是,曾在《匹诺曹》达布哥的尹均相,颠覆过去在剧中暖男的形象,对着镜头放电、露出帅气邪笑,焕然一新的造型令粉丝直喊快认不出来,而他将在《爱你的时间,7000天》饰演坏坏男孩丁立威的角色,挑战与达布哥截然不同的屏幕演技。

文章关键词: 我可能不会爱你爱你的时间匹诺曹尹均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