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爱你的时间》河智苑变职场白领(图)

2015年06月12日15:2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河智苑 河智苑
河智苑 河智苑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2日),韩国SBS TV新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爱你的时间》剧组公开了一组女主角河智苑[微博]的剧照。变身专业、理性、自信满满的女强人吴荷娜的她令观众大为期待。

  34岁的吴荷娜是某皮鞋公司营销组组长,虽然好胜心强,但也懂得如何向结果屈服,看似强势,实则内心脆弱。她还有一名相识17年的蓝颜知己,是当今30代女性的缩影。河智苑将会如何演绎新形象刺激观众的好奇心。

  公开的照片中,河智苑完美化身为精英女白领,身穿白色蕾丝上衣、黑色铅笔裙,手里拿着咖啡和文件夹,演绎干练OL风格。她充满自信的神态尤为吸睛。

  另一张照片则展现了河智苑作为营销组组长的专业一面,河智苑认真地检查每一双方在陈列台上的鞋子。

  《爱你的时间》翻拍自台湾人气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讲述了一对有着特殊友情的男女的情感故事,将接档《离婚律师恋爱中》于6月27日开播。金韩佶/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我可能不会爱你爱你的时间河智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