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郑仁雅跳伞失事致死 迫降水面溺水

2015年06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仁雅 郑仁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兼模特儿郑仁雅于本月13日在全罗南道高兴郡进行跳伞训练期间失踪,3日后(16日)搜救人员在一湖泊中发现其尸体。据警方表示,降落伞有正常地打开,但因无法在陆地降落,最后郑仁雅被迫在水面降落,溺水致死。有传因当时天气恶化,但警方表示暂不能确定天气是否导致是次惨剧的主因。

  郑仁雅以广告模特儿出道,曾演出不少话剧和于2008年参与韩剧《可可岛的秘密》的演出,后来因卷入诈骗案而一度中断演艺事业。据悉,她为了即将开拍的电影,于去年起学习跳伞近一年,并不时在facebook分享学习的情况。这次她不幸丧命,不少网友大感惋惜。而其告别式将于明天举行。(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