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郑仁雅坠亡海中 遗体被伞绳缠绕

2015年06月18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仁雅 郑仁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模特兼演员郑仁雅本月13日在韩国全罗南道高兴郡跳伞时因突如其来的天气恶化而失踪,尸体昨天才被发现。

  郑仁雅毕业于首尔大学,除了作为模特和演员活动以外,还担任着多名人气艺人的健身教练并经营着自己的健身俱乐部。本月13日郑仁雅到全罗南道高兴郡跳伞,结果因天气突然恶化而在跳伞后失踪,直到昨天上午11点,搜救人员才在高兴郡附近的海面发现了郑仁雅的遗体。郑仁雅的遗体被发现时是被降落伞绳缠住的状态,现场搜救人员割断绳子后才得以收回郑仁雅的遗体。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郑仁雅坠亡伞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