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儿子回应欠债说:编得真好 借条呢?

2015年06月17日2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佐、向太和向华强(资料图) 向佐、向太和向华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向佐欠债百万不还,并晒出与其聊天的截图。随后,向太陈岚私信回复网友称是向佐前女友王秋紫[微博]找人整他的,并喊话准备报警。6月17日,当事人向佐首次通过微博对此事发声,称编得挺好,请拿出借条。

  本月11日,名为“电兔先生Eugene”的网友在微博贴出疑似与向佐的聊天记录,记录显示,向佐在2014年7月30日向该网友借100万人民币,在之后的几个月中,该网友多次跟向佐讨债,但向佐一直推诿。该网友还写出,当时向佐跟他借钱是由于在世界杯期间赌球输钱,“从世界杯你输钱我帮你垫钱还账,到现在100万拖欠1年……”。

  随后,向太陈岚称是王秋紫找人整他儿子。16日,向太就儿子被曝欠债一事连发三条微博,要求债主拿出证据,“真缺钱不会用微博来要”,“别为了博炒火自己而抹黑我儿子”。而债主“电兔先生Eugene”随后做出回应,称部分证据之前已通过微博公开,语音记录也有留存,“您要不怕挂不住我随时可以公开”。

  要债网友与向太的口水战引来网友关注,一直保持沉默的当事人向佐终于发声,也于6月17日19点27分,通过微博首次对“欠债百万”作出回应,称:“你真有才,编的那么好,我什么时候欠你钱?借条呢?”(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向太儿子被追债百万向华强向佐向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