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李光洙D.O.聚餐庆《是爱情》一周年

2015年07月24日09:4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从左至右,赵寅成、EXO成员D.O、李光洙 从左至右,赵寅成、EXO成员D.O、李光洙
赵寅成、李光洙 赵寅成、李光洙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3日),韩国演员李光洙[微博]更新个人SNS上传了两张与赵寅成、EXO成员D.O.的合影,三人曾合作了SBS TV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爱啊》。

  以“我们的1周年,张宰烈,朴洙光”为题的照片中,李光洙戴着黑色口罩摆出剪刀手,赵寅成则在一旁眨着眼展现出帅气外表。

  此外,李光洙还上传了一张自己和赵寅成、D.O.的合影,并称:“自祝,张宰烈,韩江宇,朴洙光。”

  看了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李光洙黄金人脉”、“赵寅成好帅”、“帅哥们在一起真是饱眼福啊”、“这么快就一周年了?好想再看看”等。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赵寅成李光洙D.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