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新剧《manhole》7日开拍 演绎无业游民

2017年07月07日 11:11 mydaily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韩国艺人金在中的经纪公司今天在官方社交账户发布了金在中在新剧《manhole》片场的照片。

金在中片场照
金在中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在中的经纪公司今天在官方社交账户发布了金在中在新剧《manhole》片场的照片。

  今天正式开拍的《manhole》是一部穿越爱情喜剧,讲述了金在中饰演的男主人公为了阻止一场婚礼而随机往返于过去和现在的故事。金在中在这部剧中饰演复读两次才好不容易考上大学,毕业后又找不到工作,连着三年考公务员失败的无业游民,今天金在中穿着一件白色松垮T恤亮相片场,完美演绎了一个无业游民的形象。

  金在中结束兵役后已经两年没有出演电视剧,因此这次他带着《manhole》复出荧屏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这部《manhole》将于下月接档《七日王妃》播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娱乐看点+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