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木村上海行 爱烟和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木村拓哉低调到达上海后,除了工作,也不忘休闲,不过无论到何处,身为巨星的他都依然是十分低调,行踪神秘不说,就是出入也会有工作人员护驾,这也让记者们打算用镜头捕捉到他的想法变得困难重重。由于电视剧《华丽的一族》所在的松江影视乐园傍晚就闭园,之前以游客身份进入拍摄地的记者都被一一清离现场,因而想了解木村拓哉拍夜戏的状态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少了很多的围观者,木村的状态显然比白天放松很多,常和工作人员谈笑风生,同时也让我们发现了不少木村拓哉的小秘密。

  一直听说木村拓哉烟瘾不小,这次终于亲眼所见。在拍戏空隙,木村常常用香烟解闷,虽然烟不离手,但抽烟的姿势还算优雅,看起来很绅士。但和抽烟相比,木村拓哉对咖啡的依赖更胜一筹。自打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咖啡,这纸杯就没离开木村拓哉的手,无论是在片场信步休闲,还是在一边候场休息,咖啡都和他形影不离。

  看起来,这位日本当红偶像的片场生活并不张扬,一支烟,一杯咖啡便能打发大部分的枯燥时光。不过,要是注意到他对自己外形的要求,就没这么随便了,打领结、穿外套,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对已经剪短10厘米的新发型,更是呵护有加,身边的女助理三番五次地为其打理看起来已经相当到位的头发。这样高标准的要求自己,真不愧“日本第一美男”的称呼。

  木村此次上海的三天行程一直对媒体保持低调。最后一晚《华丽的一族》还在上海8万人体育场旁边的一间名人餐厅举行了杀青宴,那么杀青宴上,木村拓哉又有什么过人的表现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