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李准基被抓前与申敏儿热吻(图)

2012年10月11日11:25  bnt新闻
李准基剧中与申敏儿浪漫拥吻 李准基剧中与申敏儿浪漫拥吻
李准基被抓 李准基被抓
李准基身陷囹圄 李准基身陷囹圄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结局的临近,剧情更具紧张感的魔幻爱情剧《阿娘使道传》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想找出自己含冤而死的真相而徘徊人间的冒失女鬼阿娘(申敏儿饰)和能看到鬼的挑剔使道银悟相遇,携手侦破各种疑案,最终帮助女鬼报仇雪恨的故事。该剧在每周三、周四晚韩国时间9点55分咋MBC电视台播出。

  10日播出的MBC水木剧《阿娘使道传》第17集中,阿娘(申敏儿饰)向银悟(李准基[微博]饰)告白“我仍爱你”,同时两人上演了一段浪漫深情的吻戏,令观众的心激动不已。

  剧中,阿娘为受伤的银悟包扎好后,对他说:“巫女(黄宝拉饰)对我说‘放开心扉大胆去爱的话,即使分手后很痛苦也会以曾经拥有的回忆勇敢地活下去。虽然离开后的痛苦很难承受,但也是靠这样的痛苦而坚强地活下去,这就是爱也是回忆,两者中只要拥有一个就有力气度过余生’”。

  她继续说道:“我原本以为给你留下某种回忆是种痛苦,所以一直以来都无情地将你推开。但是,巫女说那种痛苦也是让留下来的人活下去的勇气。我虽然不能令使道变得更加温暖,也不能像其他人那样与你相伴一生,甚至在我离开的时候还有可能失去所有的记忆,但我仍然爱你”向银悟表达了自己的真情。

  听到阿娘真情告白后的银悟甚是激动和慌张,他抓住准备转身离开的阿娘深深地吻下去,一段浪漫温馨令人心动的吻戏就这样上演,让人有种轻松痛快的感觉。

  此外,当日剧情中公开了巫灵(韩正洙饰)和红莲(姜文英饰)前生曾是恋人的情景,接下来精彩不断的剧情更是让人十分期待。

  而在10晚播出的《阿娘》第17集结尾,在官衙查看档案的使道银悟(李准基饰)被突然闯进来的兵卒抓进牢房,受到凌辱。而银悟和石铁(权伍中饰)在不知缘由的情况下被抓进牢房,让观众们倍感好奇。

  将在今晚(11日)播出的第18集中,银悟知道了自己和石铁被困牢房是崔大人(金勇健饰)的阴谋。在一触即发的紧要关头,身陷危机的银悟将如何应对,成为了今晚最大亮点。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MBC/供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