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新剧《电视剧之王》征集千名粉丝

2012年10月17日17:20  韩星网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
《电视剧之帝王》剧组征集姜玄民(崔始源 饰)“粉丝”的广告 《电视剧之帝王》剧组征集姜玄民(崔始源 饰)“粉丝”的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韩国网站上一则关于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征集“粉丝”的广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原来这是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电视剧之王》剧组在招参加剧中大明星姜玄民(崔始源 饰)粉丝活动的群众演员。

  征募信息一出,崔始源的粉丝们就通过SNS传播出去,2个小时内就吸引了500多人的参与,就连日本、台湾的粉丝也纷纷打来咨询电话询问参与事宜。

  活动募集负责人透露:“为了给观众提供直接体验的机会才策划了本次活动,拍摄粉丝会场景时也会一同拍摄崔始源唱歌的戏份,粉丝们会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崔始源的一面,能够在现场亲耳听到他的个人曲目,还能同时体验电视剧的拍摄,这绝对是次绝佳的体验。”

  崔始源的粉丝们可通过SBS TV推特(twitter)(@SBSNOW)和脸书(facebook)上提供的链接申请,只需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剧组将按申请顺序选出前1000名。宣美炅/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