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歌谣》歌手IU变俏皮小警花(图)

2012年10月22日16:37  bnt新闻
IU&李钟硕 IU&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音乐节目中,担任住处人的IU和李钟硕穿上警察制服变身为警察而惹人眼球。

  于21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穿上警察制服的主持人李钟硕说道:“10月21日是警察之日,是对在白天与黑夜不断忙碌的警察表示感谢的日子。”接着IU说道:“如果在街头碰到警察的时候,能笑脸迎人就更好了。对引以为傲的大韩民国警官们表示感谢。”等,表达了对警察们的敬意。

  另外,看到该档节目的粉丝们纷纷说道:“同为女人看了也非常惹人爱”、“不愧是预防学校暴力的宣传天使,架势都不一样”、“IU穿上警察制服真可爱~穿什么都适合”等给予了赞扬。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人气歌谣》/截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