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载沅孙丹菲携手主持MBC演技大赏(图)

2012年12月19日15:46  bnt新闻
金载沅 金载沅
孙丹菲 孙丹菲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MBC热播剧《May Queen》中发挥精湛演技的金载沅、及出演上半年热播剧《光与影》演技获得认可的孙丹菲[微博],俩人确定携手共同担任《2012MBC演技大奖》的主持人。

  据演技大奖有关负责人表示:“金载沅和孙丹菲最终确定担任本届演技大奖的主持人,首次合作的俩人预计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欢笑声。”

  金载沅在时隔1年再次回归到MBC并在《May Queen》担任主演后,发挥的其精湛演技,在同时段播出的竞争作品中荣登收视冠军。而孙丹菲则在出演的长篇电视剧《光与影》中,以日趋渐长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在MBC播出的电视剧中,小有成就的俩人此次决定将以主持人身份现身电视台,而引起了观众们期待。

  另外,于去年以“电视剧大奖”作为大奖收尾的《MBC演技大奖》,时隔一年决定将大奖再次颁发给演技精湛的演员们,而引起了大家对大奖获得者演员的猜测。《2012MBC演技大奖》将于12月30日晚韩国时间8点40分现场直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DB/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