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田禹治》齐演吻戏展收视对决

2012年12月21日10:49  bnt新闻
《想见你》《田禹治》齐演吻戏 《想见你》《田禹治》齐演吻戏
《想见你》《田禹治》剧照 《想见你》《田禹治》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20日)播出的韩国水木剧(周三周四剧集)中纷纷上演吻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在《田禹治》车太贤和UEE上演“重逢吻戏”,在《想见你》朴有天和尹恩惠则上演了“眼泪吻戏”。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于21日上午最新发布数据,20日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田禹治》第10集在全国范围内创下11.9%的收视成绩,比前一集上升0.5%,随着车太贤和UEE第二幕情感戏的展开收视率逐渐上升,最终夺回了水木剧冠军宝座。

  在当天播出的剧情中,洪舞烟(UEE饰)在田禹治(车太贤 饰)的帮助下找回记忆,想起自己的种种恶行而万分痛苦。曾是恋人的两人重逢后互相传达对彼此的爱,上演了“重逢吻戏”。

  与此同时,MBC电视剧《想见你》在同一时间创下9.7%的收视成绩,退居第二位。第13集中,演绎了朴有天和尹恩惠令人揪心的“眼泪吻戏”。受Harry(俞承豪饰)委托调查父亲银行一案的正宇(朴有天饰)来到黄美兰(陶智媛饰)的工作室,在等待中不知不觉进入睡眠。

  在此刻,参观黄美兰的工作室的Zoe(尹恩惠饰)看见正宇拿着自己给的扣子,深受感动而不禁流下眼泪。而正宇抑制不住涌上心头的激动心情握住她的手,深情绵绵的说:“会忘了明天,就今天,只希望今天一天!”便深深地吻了Zoe。泪流满面的深情吻戏,令观众们揪心不已。

  另外,KBS2TV《田禹治》和MBC《想见你》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展开激烈的收视率对决,哪一部剧将成为最终的获胜者,引起瞩目。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MBC&KBS/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