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邻家花美男》片场爱学习书不离手

2012年12月26日11:28  韩星网
尹施允看书 尹施允看书
尹施允对书痴迷 尹施允对书痴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有线台tvN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邻家花美男》将于2013年1月7日首播。近日剧组公开了两张男主角尹施允[微博]读书照。

  《邻家花美男》改编自网络人气漫画《我每天都在偷视他》,是一部描绘现代人“偷窥心理”的16集浪漫喜剧片,讲述了将自己关在城堡中的“都市型长发公主”高独美(朴信惠[微博] 饰)偷窥邻家小帅哥安立奎金(尹施允 饰)被抓包后引发的一系列爆笑的故事。

  日前,尹施允、朴信惠等一众主演在某谈话节目中亮相,为观众呈献诸多精彩故事。朴信惠在节目上评价尹施允表示:“他很喜欢看书,学任何东西之前一定会先看书,我们都叫他‘读书王金学习’。”节目播出后,该段内容也成为各大搜索网站的热门。

  而尹施允在《邻家花美男》片场看书的照片曝光后,立刻引起广大粉丝的关注。照片摄于12月初的仁川机场,正在等候拍摄的尹施允嚼着棒棒糖专心致志地看书,剧组也透露“金学习”尹施允的剧本已经看到破旧。

  有粉丝和网友对此表示:“尹施允才貌兼备,太有魅力了”、“尹施允是读书王!造型也很可爱”、“最近尹施允争当红”、“太期待电视剧了”等。申英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