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张娜拉崔丹尼尔配合默契获好评

2013年01月04日17:27  韩星网
《学校2013》剧照 《学校2013》剧照
崔丹尼尔、张娜拉 崔丹尼尔、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学校2013》正在热播,张娜拉[微博]和崔丹尼尔[微博]的出色表现为电视剧增添不少亮点。

  《学校2013》因导演、演员和剧本的完美结合而备受观众好评,被赞“有史以来最棒的青春校园剧”,每集播出后收视率都被不断刷新,人气稳步行进中。

  张娜拉和崔丹尼尔的出色表现是收视率火爆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两人饰演虽同为时间制教师却在价值观上有着天壤之别的郑仁在和姜世灿,不管是小乐趣还是感动场景中两人都默契十足。他们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引领着高二(2)班的学生前进,稳住故事中心的同时带动剧情的展开。

  崔丹尼尔和张娜拉用真挚的演技将仁在和世灿诠释得淋漓尽致,赋予角色更多的说服力,他们通过对教育的苦恼逐渐成熟,观众也乐于见到两人的成长期待他们的表现。

  据剧组透露:“张娜拉和崔丹尼尔两人带给剧组正能量,真实再现了当下教师的烦恼,不仅能够引起教师们的共鸣,还带去感动和乐趣,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给新人演员做出了好榜样。扎实的演技也让电视剧有条不紊的进行,敬请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

  日前播出的第9集中,曾和正浩(郭正旭 饰)一起胡作非为的智勋(李智勋 饰)告诉仁在想进技校学习,正浩是否也会和智勋一同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