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那年冬天》曝宋慧乔盲人剧照美丽动人

2013年01月17日10:23  bnt新闻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演盲人 宋慧乔演盲人
宋慧乔美丽动人 宋慧乔美丽动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宋慧乔将在2月13日首播的SBS新水木剧(周三周四剧集)《那年冬天,风在吹》(简称《那年冬天》)中,试演患有视觉障碍的大企业继承人“吴英”回归电视荧屏。

  吴英作为大企业唯一的继承人聪明、美丽,似乎拥有一切,但是内心却孤独冷落。她患上了可以模糊的看到视野中心部分,看不见周围的“隧道视觉障碍”。但是连这一点视力也可能失去的吴英隐瞒事实,决心在自己脆弱难耐时,毫无迷恋的离开人世。

  这时,自称是失散16年的吴英哥哥(赵仁成饰)的人找到了她。虽然吴英决心不会向丢弃自己的哥哥敞开心怀,但她还被哥哥温暖的话语和行动以及自由自在的魅力所动容,慢慢开始向他敞开心扉。

  宋慧乔为了很好的表现出“吴英”这个角色,和卢熙京作家聊了许多关于角色的演绎。按照卢作家“打破人们对视觉障碍的固有观念”的嘱咐,宋慧乔亲自拜访福利院,努力贴近“吴英”的真实面貌。

  另外,由知名编剧卢熙京以及《IRIS》的导演金奎泰联手打造,并由赵仁成,宋慧乔,金汎,郑恩地等人主演的新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将于2月13日晚韩国时间9点55分,通过SBS电视台首播。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SBS/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