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升级当姥爷 给外孙起搞怪名字

2013年01月16日17:37  新闻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晚报讯  昨日凌晨,潘长江[微博]在微博上公布喜讯,称女儿潘阳[微博]已顺利产下7斤2两的 “大胖小子”。在接受采访时,升级当姥爷的潘长江激动地眼泛泪光,不过他还是搞笑地表示自己不太敢多看外孙, “人家都说孩子出生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我看第一眼后,就以最快的速度跑了,怕他长得像我。”据悉,潘阳的老公石磊也全程陪伴在爱妻身边,在孩子出生后还起了小名叫 “石全”,寓意 “十全十美”。

  面容姣好的潘阳曾在演艺圈大展拳脚,但在去年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结婚后,潘阳便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去年年底,她才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在超过预产期5天后,潘阳于昨日凌晨顺利得子。新晋姥爷潘长江表示,女儿很坚强,甚至从头到尾都没有一声叫喊,母子平安[微博]!是男孩!很健康!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潘长江还笑称自己早就给外孙起了名字, “男孩叫石在人、石在好!”不过他随后打趣地表示这个 “搞怪”的名字女儿潘阳可能不会同意。

  (记者  舒晓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