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苏怡贤被曝与大六岁男友分手

2013年02月15日16:09  bnt新闻
苏怡贤 苏怡贤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某媒体报道,自出演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之后广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苏怡贤(29)在前不久与男友分手。

  据娱乐界相关人员透露:“苏怡贤在去年11月和相恋两年之久的大六岁男友分手,现在是单身。”苏怡贤虽然在拍摄SBS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之前与前男友分手,但对周边人从不表露,而是将内心的伤痛化为演技。

  前年(2011年)苏怡贤在MBC《宝石拌饭》节目中曾坦率承认有交往的男友。苏怡贤在2009年与男友首次见面,并在2010年初产生好感,随后在同一年秋天正式发展为恋人关系。

  去年(2012年)一月在KBS2电视剧《自体发光的那女子》制作发布会上,问及男友时,她表示:“相处的很好。希望大家能支持事业和爱情两样都很努力的演员。”不过在前不久进行的某采访中表示:“觉得恋爱对演员有好处,会体会到多样感情。”并表示:“现在没有男朋友!”

  另外,苏怡贤于2002年凭借李基灿MV《感冒》出道,出演过多部韩剧,代表作有《黄手帕》、《你为我着迷》、《自体发光的那女子》等。特别是在前不久杀青的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中,将GN服装公司老板娘“徐允珠”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受到观众一致好评。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