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员Dara跟风宋慧乔棉花糖之吻(图)

2013年02月21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Dara为棉花糖之吻心动不已 Dara为棉花糖之吻心动不已
Sandara模仿宋慧乔 Sandara模仿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2NE1[微博]成员Sandara有着出了名的鬼马性格,这一点就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例外,爱看韩剧的她不但对最近热播的《那年冬天,风在吹》中赵仁成与宋慧乔上演“棉花糖之吻”的桥段吐槽,今天她更是举着粉色棉花糖跟风起了宋慧乔,十足小粉丝。

  赵仁成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最近正在热播,成为许多人讨论的话题,昨晚剧中“氧气情侣”赵仁成和宋慧乔暧昧的“棉花糖之吻”更是看得观众心动不已。2NE1成员Sandara作为忠实剧迷也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或许是出于对剧中宋慧乔的羡慕嫉妒恨,Sandara搞怪调侃起这一段情节设置,表示“其实买两个棉花糖也是可以的,却偏偏要分享一个”,吐槽起来十分的少女心。

  今天,还沉浸在“棉花糖之吻”浪漫气氛中的Sandara按捺不住,索性自导自演跟风起了宋慧乔,并举着粉红色棉花糖,放着浪漫的音乐,一个人自娱自乐起来。而沉浸在浪漫韩剧中不能自拔,Sandara这也不是第一次,之前他就因为深陷韩剧《想你》的魅力,在推特上公开向俞承豪喊话:“海利!我是你的!”(韩娱[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