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陈龙与14岁林妙可演感情戏遭吐槽

2013年02月20日11:43  3g门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仙女湖》剧照《仙女湖》剧照
《仙女湖》剧照《仙女湖》剧照

  由陈龙[微博]、林妙可、刘晓庆[微博]等主演的《仙女湖》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微博]热播。自开播以来,陈龙因与林妙可在剧中有一段感情戏,被网友们吐槽为:“奇葩痴情男”。

  该剧编剧九年素有收视率保证之称,他的作品《魔幻手机》、《宝莲灯》等作品都曾问鼎央视年度收视冠军。据九年介绍,《仙女湖》取材自中国历史上最早的一段描绘七仙女飞天的文字,结合西汉武帝诛杀墨家的时代背景,讲述一段笑泪交织的凄美爱情,是专门为学生打造的偶像剧。

  在剧中,陈龙可谓是“换装帝”,衣不惊人誓不休,一会儿白衣飘飘,一会儿玄色华服,一会儿更是留着胡须变成“犀利哥”,被网友称为“帅地奇葩”,但更奇葩的是,陈龙与童星林妙可之间还有感情戏码。对此,很多家长在网上质疑,“尚未成年的林妙可接拍感情戏,这适合学生看吗?”,还有的吐槽道:“虽然是为了表现男主角的痴情,但这让小孩子如何理解?”

  对于争议,刚刚升级做奶爸的陈龙表示有些无奈,笑言戏里戏外做个好男人真难,他解释道:“和林妙可之间的感情戏其实是很纯很干净的,剧组对林妙可是非常保护的,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样。”陈龙介绍道,剧中林妙可出现的场次其实只有几集,自己痴情的表白是希望唤醒她对前世的记忆,

  林妙可主演《仙女湖》感情戏惹争议林妙可依然保持天真懵懂。面对网友的吐槽,该剧编剧九年却信心满满,他表示:“收视不进前三,稿费全退”。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