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深夜约朋友吃饭 疑酒驾严重违规

2013年02月21日09:03  3g门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资料图片)文章(资料图片)

  《西游降魔篇》正在全国各影院热映,饰演孙悟空的黄渤[微博]和饰演玄奘的文章[微博]都获得了普遍好评,然而,生活中的文章却在为自己“埋雷”。春节期间,记者在街头意外发现文章身影,在一个小酒馆的四人小桌前,文章与友人吃饭聊天,互倒啤酒一饮而尽。这位男士看上去与文章正在执导的《小爸爸》的监制滕华涛神似,滕华涛也是《蜗居》、《失恋三十天》和《隐婚时代》的导演。俩人边喝边聊,烟瘾极大的文章还不时点起烟抽。两瓶啤酒见底,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面色泛红的文章和男子竟然不打电话给马伊琍[微博]也不叫代驾,而是径直走向文章的路虎座驾,由文章驾车上路。试想当时如果有交警设岗查酒驾,文章岂不成了高晓松[微博]之后又一演艺界因酒驾“落网”的人士?虽然以一瓶啤酒计,够不上醉驾标准不会被拘役,但声誉扫地是必然的,又如何为女儿当个好爸爸的榜样?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