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法则》秋成勋:想和成龙拍动作片

2013年03月05日18:03  bnt新闻
秋成勋 秋成勋
秋成勋 秋成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拳击选手秋成勋体形魁梧十分健壮,不过却有着阳光般温暖灿烂的笑容。据说,前一天喝高了的秋成勋到牛杂碎汤饭店就餐,吃完走出来时,被数十名男性粉丝追随,人气相当旺。

  近期秋成勋身着干练西装亮相。一袭条纹正装将通过拳击打造的健硕身材衬托得格外有型,十分抢眼。

  向秋成勋问及出演综艺节目的感受时,他说:“在运动选手中很少有定期出演电视节目的。其实作为拳击手人气有些下滑了。不过又想,像我这样出演节目会引来更多人对柔道或拳击感兴趣,因此正在努力展开活动。”

  将于8月份通过UFC[微博](终极格斗锦标赛)回归拳击台的秋成勋说:“近期因为膝盖伤势好转,正在进行运动呢!拳击比赛对于我意义最深,在任何时候拳击比赛是首要的。还有从事拳击职业的后背仅多出一名我也心满意足了!”接着说道:“想一直做运动,直到伤得不能再继续运动为止。”

  近期频频亮相电视节目的的秋成勋说道:“在多个综艺节目中,印象最深的艺人是车胜元[微博]、刘在石、姜虎东,还有帝国之子[微博](ZE:A)成员光熙。刘在石是在《Running man》中结缘,姜虎东是通过MBC脱口秀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中相识。还有和光熙一起出演了《丛林法则》。”

  对于演员车胜元则说道:“和车胜元是在电视剧《雅典娜:战争的女神》中搭档过,因为第一次演戏,所以演的很开心。开始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演戏而有点彷徨,不过拍的还是很愉快!记得我和车胜元拍摄拳击戏份时,为了不伤到对方而格外小心。”

  表示想演戏的秋成勋说:“如果今后有机会还想演戏。不过我也明白并非一时之念就能做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虽然演技并非容易之事,不过想挑战一下。”接着又说:“有过几次片约。日本和韩国都有过,不过首先想在韩国拍!没有韩日合作的电影吗?”(笑)

  实际上秋成勋从电影制作公司接到过扮演主演的提议。电视剧方面也接到过出演邀请。不过秋成勋表示:“现在还没有具备扮演主演的实力!”而电视剧是因为和UFC的复出日重叠而不得不婉言拒绝。

  在国际明星成龙[微博]为宣传主演影片《十二生肖》来到韩国之时,接受采访的秋成勋说:“想在中国和成龙一起拍摄动作片。”表露了自己的期望。“计划在今年发音源。大概会收录9首歌曲。其中6首将之前歌曲Remake后再收录专辑,另外三首是全新歌曲。还将参与歌曲作词,并亲自出演MV。”

  据悉,秋成勋是出生于日本的韩国人侨胞四世,三岁开始练习柔道。于2001年加入日本国籍,并于同年开始代表日本柔道队出赛。2004年转型为异种格斗技选手。

  另外,秋成勋虽是运动选手但也出演过多个娱乐节目。如人气节目《Running man》、《金柄万的丛林法则》第二季、《Happy Together》、《强心脏》、《家族诞生》等在韩国有着颇高的人气。bnt新闻[微博]/供稿 权赫基 金鑫/文 裵珍熙/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