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遭遇车祸 电视公开事故现场(图)

2013年03月22日15:34  韩星网
张根硕爱车受损 张根硕爱车受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视两栖明星张根硕[微博]的车祸现场遭曝光而引发了强烈关注。

  今日(3月22日),据仁川警察厅高速公路巡查队透露,昨日(3月21日)下午6时16分,张根硕驾驶的保时捷在仁川机场高速公路离机场10.4公里处追尾撞上一辆大巴。

  而SBS TV也通过节目《MORNING WIDE》公开了张根硕的交通事故现场影像,影像中保时捷前盖大为受损,引发了观众的惊叹声。

  张根硕所驾驶的保时捷是一辆型号为PORSCHE 911CARRERA,最高时速可高达300公里的跑车。此外,张根硕为出席在泰国的推广活动而已出国。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