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Two Weeks》台词排练钻研剧本

2013年06月25日17:34  韩星网
李准基等在现场排练剧本 李准基等在现场排练剧本
李准基表述决心 李准基表述决心
李准基与朴河善等排练剧本 李准基与朴河善等排练剧本
金素妍与柳秀荣 金素妍与柳秀荣

  新浪娱乐讯 日前(6月10日),韩国MBC 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Two Weeks》在一山MBC梦想中心进行台词排练,主演李准基[微博]、朴河善、柳秀荣、金素妍[微博]等出席。在进行台词排练前,男主角李准基表示:“我会与前后辈一起努力拍好《Two Weeks》,让它成为今年最棒的作品。”袒露了个人目标。

  此外,编剧苏贤晶(音译)向演员仔细说明了各角色人物所处的环境以及感情等具体特征。在观察了演员的表演之后,导演孙亨锡还与演员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在编剧、导演的悉心指导下,几位演员也以认真的态度进行了台词排练。

  在台词排练现场上,李准基以生动的表情和嗓音演绎了混混度日的小流氓张泰山一角。而在表演得知有一个女儿、背负冤名等戏份时,李准基也以出色的演技惟妙惟肖地刻画出了角色的苦衷,看得一旁的制作组人员眼里泛起了泪光。

  新剧《Two Weeks》讲述了被人诬陷为杀人犯的男子在得知自己有一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儿后,为救活女儿而孤军奋战两周的故事。将接档《女王的教室》于8月首播。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