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Running Man》越幼稚越讨喜(图)

2013年09月16日14:37  韩星网
《Running Man》剧照 《Running Man》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微博]、大成、胜利[微博]亮相昨日(9月15日)播出的SBS TV节目《Running Man》“智孝公主争夺战”特辑。节目没有以撕名片的方式进行,也没有以头脑战的形式进行,出演人员只是倾全力献媚宋智孝,干扰对方比赛,节目显得很幼稚,而这种幼稚恰巧给观众带去了极大的乐趣。

  当日的节目任务比较特殊,谁若率先赢得化身为公主的宋智孝的芳心,谁就能取得胜利。几个人先是跳起了求爱舞蹈,之后用“我对智孝很了解”、“我是私生饭”等甜言蜜语献媚宋智孝,成员Gary还直接亲吻了宋智孝的脸颊,大秀爱意。

  此后,红队、蓝队、黄队的成员为讨好宋智孝而认真完成任务。特别是在泥泞的田地里进行赛跑时,G-DRAGON整个人被泥水冲洗得泥泞不堪,失去了“时尚达人”的面貌。

  在“懵公主的全部”问答环节中,节目组向演出人员提出了“宋智孝想吃的休息站食品是什么”、“宋智孝喜欢的小狗名字是什么”等问题,三队成员在回答这些问题时,显得很兴奋,嗓门越来越大,表现得也越来越幼稚,让观众捧腹不已。

  当日最吸引观众目光的任务是在水上浮垫进行的跳绳比赛,各队成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跳绳30次,之后要将玫瑰花送给宋智孝,比赛途中,各队成员不断干扰对方成员,导致有些成员失误连连。

  最后一项任务是相互交换卡片,之后再合计原有的卡片数字的游戏,这项任务的获胜者就将获得最后的冠军,因此,每队成员都显得忐忑不安,交换卡片后,拿到小数卡片的人显得局促不安,拿到大数卡片的人则惊喜万分,最后,宋智孝拿到了最高分,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