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上《Running Man》与女前辈PK厨艺

2013年09月23日09:56  韩星网
刘亚仁上《Running Man》与女前辈PK厨艺 刘亚仁上《Running Man》与女前辈PK厨艺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9月22日)播出的韩国SBS TV《Running Man》秋特辑中,演员刘亚仁与金海淑一起参加了遗产继承比赛。

  节目分为“大女儿”与“小女儿”队。大女儿金海淑队里有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小女儿队宋智孝队里有刘亚仁、Gary、李光洙、HAHA。

  最终的对决是厨艺大赛。各队忙着准备了最后的料理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刘亚仁还亲自制作配料,整理好鲍鱼,展现了非凡的厨艺。

  金海淑却出乎意料地非常笨拙操刀,做出了泡菜汤和鸡料理,令众人大笑。刘在石也怀疑了金海淑的料理实力,他表示“泡菜太多了,做过泡菜汤吗?只看外表,可是很像宗家媳妇呢。”结果金海淑马上放入了拉面配料,她还说是“从家里拿来的特别配料。”

  不过最后一百位市民评价团还是选择了刘亚仁的料理。获得71票的刘亚仁轻松赢得了这场比赛,带领他的队获得最终的胜利。

  节目中,刘亚仁绝对味觉和不俗的料理实力令人感叹,大家都没有猜出的炸软糖,他也马上正确答出,还一直都十分愉快地参加了各个比赛。

  金海淑也是第一次出演艺能节目就十分适应。她一登场就以“我曾嚼过剃须刀”让众人爆笑,后来还发挥好胜心,带领队伍拿到了第一环节的胜利。虽然出乎意外地料理实力没让她最终获胜,不过她一直展现憨厚魅力,带给观众许多欢笑。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