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选择》郑容和李东健示爱

2013年10月30日09:39  韩星网
尹恩惠与李东健 尹恩惠与李东健
《未来的选择》剧照 《未来的选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10月29日)播出的韩国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未来的选择》(剧本:洪珍儿;导演:权溪泓)第6集中,世洙(CNBLUE成员郑容和 饰)、金信(李东健 饰)两人为争得未来(尹恩惠饰)而上演心理战。

  第6集中,为了从火灾中营救未来,世洙开启了地铁的洒水器,并开始匆忙寻找未来,最后他发现未来、金信两人在洒水器下方开怀大笑的场景,令他大失所望。表情僵硬的世洙离开现场,金信则向未来间接地表露了自己的爱意。

  但剧情末尾出现了逆转,未来称赞世洙“你救人的样子很帅气”。而世洙装模作样地说道:“肩膀有点酸痛,我为营救某人而四处尖叫,希望某人帮我揉揉肩膀。”

  未来替世洙按摩肩膀,却又恰巧被金信看到。下集预告中,未来接受了金信的表白,不服输的世洙也对未来袒露真心。

  未来、金信、世洙三个人的三角恋情才刚刚拉开序幕,更多精彩即将播出。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